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规划工作
汕头市2014年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公告
分享到:
发布时间: 2014-08-21     来源: 汕头市社会科学联合会     发布机构: 汕头市社会科学联合会
汕头市2014年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公告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汕头市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开启深化改革新征程,推动美丽幸福汕头新跨越,努力建设创新型特区,市社科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即日起开展汕头市2014年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希望广大社科工作者及有关同志,创新思路,大胆探索,积极开展汕头科学发展对策研究,踊跃参加课题申报活动。
    一、申报课题指南
    课题研究要围绕全力改善民生,推动美丽幸福汕头建设实现新跨越,加快建设创新型经济特区、东南沿海现代化港口城市、粤东地区中心城市等我市中心任务进行,研究方向如下(可根据课题指南自行拟定):
    1、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与汕头发展研究
    2、华侨与侨乡,经济、文化、历史与现实发展研究
    3、深化汕头经济特区改革创新研究
    4、城乡统筹,新型城镇化建设研究
    5、推动产业升级,加快构建粤东现代化产业发展高地研究
    6、提升中心城区宜居宜业发展水平研究
    7、城乡生态文明建设研究
    8、提高社会治理水平和公共服务研究
    9、保障和改善汕头民生工作研究
    10、繁荣文化,发展文化产业研究
    二、申报办法及要求
    1、凡具备主持课题立项条件的理论工作者及实际工作者均可申报。科研及教学工作者申报立项要求具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不具备者须由两名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同行专家书面推荐,方可作为项目负责人申报。申报课题组人数应在3人以上。
    2、申报者可登录汕头市社科联网站(www.stskl.gov.cn)下载申报材料,按要求填写《汕头市2014年社会科学立项课题申请书》一式5份(含盖章原件1份),统一用A4纸双面打印。
    3、申报时间从公布之日起至9月30日,逾期不予受理。
    4、课题组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课题,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加其他课题的申报。
    5、课题通过立项后,请尽快组织调研和撰写工作,2015年3月31日前交定稿。
    6、课题研究成果要求为论文或调研报告,字数不低于1万字。
    三、联系方式

    汕头市社科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地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213室。联系电话:0754-88560874,邮编:515031。  

  附:汕头市2014年社会科学立项课题申请书

                        

  汕头市社科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年8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09 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地址:汕头市海滨路12号科技馆大楼六楼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19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