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动态
浙江省社科联到我市开展社科工作调研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 2019-04-18     来源: 汕头市社科联     发布机构: 汕头市社科联

浙江省社科联到我市开展社科工作调研活动

41011日,浙江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先春一行5人到汕头市对社科工作进行调研。


浙江省社科联调研组在汕头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刘晴虹的陪同下,先后到市彬园警史馆、汕头开埠文化馆和汕头红色交通站旧址陈列馆等多个省级、市级社科普及基地参观考察,实地了解我市社科普及工作开展情况和察看社科普及基地建设情况。参观过程中,浙江省社科联和汕头市社科联围绕社会组织管理、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学术活动、社科普及等多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交流。


随后,浙江省社科联调研组还参观了“扬帆起航再出发——汕头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和汕头开埠历史文化街区,了解感受我市改革开放的发展历程和深厚的开埠文化底蕴。


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刘雨声、市社科联副主席郑依娜陪同参观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09 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地址:汕头市海滨路12号科技馆大楼六楼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19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