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动态
【社科普及】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心理公益讲座 探讨孩子成长教育问题
分享到:
发布时间: 2019-06-13     来源: 汕头市社科联     发布机构: 汕头市社科联

【社科普及】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心理公益讲座 探讨孩子成长教育问题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61日下午,由市社科联主办,市社科普及基地——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承办,广厦街道妇联协办的“抓住关键期,轻松提高孩子智力”社区公益讲座在活动中心文化艺术空间举行。


活动邀请了市社科普及志愿者、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林桂珍老师以《抓住关键期 轻松提高孩子智力》为主题,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典型的实例,深入讲解幼儿阶段孩子语言、秩序、感官、交往、数概念、想象力、文化敏感等特性,分享阅读的关键期、小学阶段孩子学习习惯养成的关键期等育儿经验,并与在座的家长们互动交流,共同探讨如何有效应对孩子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心理问题。参与活动的家长纷纷表示,讲座实用性强,受益很深,对反省和查找自身在教育孩子方面的不足有很大的帮助,希望今后能为孩子的发展提供更好的家庭教育。


市社科联、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广厦街道等单位领导以及社区群众约30多人参加了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09 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地址:汕头市海滨路12号科技馆大楼六楼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19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