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动态
市社科联组织开展爱国卫生义务劳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 2019-08-27     来源: 汕头市社科联     发布机构: 汕头市社科联

市社科联组织开展爱国卫生义务劳动

为进一步做好今年我市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迎检测评工作,更好地防控登革热,营造卫生整洁的城市环境,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根据市创文办、市爱卫办关于在全市开展“清积水、除死角、灭四害、防疾病”为主题的爱国卫生义务劳动的统一安排,824日上午9,市社科联机关干部职工到达创文挂钩帮扶单位——潮阳区海门镇开展爱国卫生劳动,与潮阳区有关领导及镇、村干部深入海门镇新地村,对巷道两侧的垃圾杂物进行清扫,对卫生死角、洼地积水进行清理,使环境更加干净整洁。同时,积极动员村民自觉开展家居卫生大扫除,清除室内外积水,铲除蚊虫滋生地,防控登革热蚊媒传染病。虽然天气炎热,大家却热情高涨,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创造一个良好整洁的市容环境,为推动全市创文提质升级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09 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地址:汕头市海滨路12号科技馆大楼六楼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19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