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动态
我市社科联主席蔡英姿带队到广州市社科联学习交流
分享到:
发布时间: 2020-05-18     来源: 汕头市社科联     发布机构: 汕头市社科联

我市社科联主席蔡英姿带队到广州市社科联学习交流

为加强沟通联系,交流社科工作的经验和做法,5月15日上午,我市社科联主席蔡英姿一行4人到广州市社科联开展学习交流工作。广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广州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曾伟玉主持召开座谈会。广州市社科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郭德焱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 广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广州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曾伟玉就广州市社科联近年来以“大社科”的视野无边界、跨领域、跨专业开展工作,加强资源整合,推动阵地建设,促进品牌建设,大力推动工作项目化,项目平台化、机制化运作等方面的主要情况和取得成效进行了详细介绍。

广州市社科联科研规划部、科普部、学会部有关负责人分别从年度规划课题研究、人文社科研究基地建设、学术季活动开展,社科普及阵地建设、培育活动品牌、凝聚人才队伍,社会组织管理、社科社团党建、社科活动策划组织实施等方面谈了经验和做法。


我市社科联主席蔡英姿介绍了汕头市社科联近年来开展各项工作的主要情况和在机构编制、决策研究、社团管理、社科普及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并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的学习交流,两市社科联强化了联系沟通。广州市社科联以高站位、大眼界拓宽思路、整合资源,在学术文化交流、提供决策服务、加强阵地建设、强化品牌建设、创新科普模式、健全社团管理、加强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经验与做法值得学习与推广。接下来,我市社科联将借鉴广州市社科联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拓展工作思路,守正创新,开拓进取,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呈现新亮点,推动汕头社科事业再上新台阶。

广州市社科联科研规划部、学会部、科普部有关负责人和我市社科联副主席郑依娜秘书长林惠瑶等参加了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09 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地址:汕头市海滨路12号科技馆大楼六楼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19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