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动态
【走访调研】 开拓社科普及思路 推动社科普及工作常态化 ——市社科联领导带队到中国移动汕头分公司(省级人文社会科学普及基地)调研
分享到:
发布时间: 2020-05-09     来源: 汕头市社科联     发布机构: 汕头市社科联
                      【走访调研】 开拓社科普及思路  推动社科普及工作常态化

      ——市社科联领导带队到中国移动汕头分公司(省级人文社会科学普及基地)调研




    为进一步掌握我市社科普及基地的建设情况和发展现状,开拓社科普及工作思路,5月8日上午,市社科联主席蔡英姿带队一行前往省级人文社会科学普及基地——中国移动汕头分公司开展调研工作。
    蔡主席一行在中国移动汕头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武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5G智慧城市——集团信息化体验厅。周武书记详细介绍了中国移动汕头分公司近年来加强科技创新,完善网络覆盖,推动5G技术与各行各业深度融合以实现智能电网、家庭娱乐、决策指挥、智慧教育、智慧旅游、智慧交通、智慧城管、智能制造(柔性工厂)、智慧体育、远程医疗等各类场景应用等战略举措,并介绍了正在建设中的广东移动粤东数据中心(汕头南山湾)、依托粤东数据中心高等级基础设施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移动云项目及未来在提升管理水平、企业形象、品牌塑造和核心竞争力等方面的发展规划。 


    蔡主席表示,中国移动汕头分公司近年来大力实施科技创新战略,发挥粤东地区移动通信枢纽和全省移动通信网络结构的重要节点作用,为促进汕头地方经济建设、优化汕头投资环境提供良好的通信条件,推动智慧城市建设,助力创新社会管理发挥了很大作用。希望基地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加大移动通信在社会管理方面的社会科学普及力度,努力发挥社科普及基地的示范、带动、辐射作用,同时,基地要积极参与社科课题项目研究,有效推动学术成果应用转化,更好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接下来,市社科联将深化与基地的联系合作,加强资源整合,推动社科普及活动的开展实现常态化,有效扩大社会影响力,提升群众的文明素养和人文素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09 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地址:汕头市海滨路12号科技馆大楼六楼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19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