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动态
打造权威传播平台   展示汕头社科风采——汕头市社科联在网易客户端开通“汕头社科”频道
分享到:
发布时间: 2020-06-05     来源: 汕头市社科联     发布机构: 汕头市社科联

打造权威传播平台   展示汕头社科风采

——汕头市社科联在网易客户端开通“汕头社科”频道

打造权威传播平台,体现“守正创新、咨政育人”的主旨,展示汕头市社科风采5月28日起,“汕头社科”频道在网易客户端正式开通。该频道是汕头市社科联在移动端上的主流宣传阵地将充分发挥社科联“认识世界、创新理论、传承文明、咨政育人、服务社会”的重要作用,推动我市社科工作开创新局面。

“汕头社科”频道下设社科动态社团介绍”、“基地风采学术交流社科讲堂”、“社科刊物”及“社科小知识”6个栏目,以图片轮播、宣传报道、科普介绍、视频、网络直播等多角度多形式,生动直观地讲述社科故事,传递社科动态,宣传社科文化。

频道自开通以来,汕头市社科联结合工作实际,持续更新了20则社科动态信息、13个社科团体和19个社科普及基地的情况介绍、6场学术交流动态、2020年第1期《汕头社科》刊物的10篇理论文章及近10则社科小常识。近日,结合全国两会精神,逐日发布权威专家对《民法典》的阐释文章,以短小精干接地气的语言向群众进行普法宣传。

接下来,汕头市社科联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汕头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精神,推出有关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专题直播节目,邀请各个领域的社科专家深入农村、社区、企业等谋划支招、建言献策,为加快汕头经济特区发展,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中贡献社科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09 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地址:汕头市海滨路12号科技馆大楼六楼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19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