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动态
市政协、市社科联到东方街道开展创文志愿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 2020-07-23     来源: 汕头市社科联     发布机构: 汕头市社科联

市政协、市社科联到东方街道开展创文志愿活动

为协助挂钩联系街道创文工作顺利开展,扎实推进创文工作规范化常态化发展,近期,市政协、市社科联联合开展创文督查工作。两个单位共分成4个小组,每周分别对挂钩联系的东方街道各个社区进行实地检查,协助街道及时查找和发现辖区环境卫生整治等薄弱环节,并督促街道及时落实整改。

为助力推动创文工作提质增效,7月18日上午,市政协卢壁辉秘书长、市社科联蔡英姿主席分别带领两个单位的党员干部到东方街道开展创文志愿活动。


党员干部们一早抵达东方街道,会同街道干部共同开展义务劳动,重点针对街道周边的步道、绿化带、背街小巷的枯枝、落叶、烟蒂、杂物等垃圾进行集中清扫,消除病媒孳生环境,营造创文良好氛围,用实际行动为市民群众创造一个良好整洁的市容环境,为推动全市创文提质升级贡献一份力量。


市政协与市社科联领导还同街道有关领导一道深入居民小区实地走访,协助街道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要求,检查发现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研究后续处理方案,以推动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提升科学化精细化管理水平,促进创文工作持续巩固,进一步提升对标创建水平。

接下来,市政协、市社科联将继续与东方街道对接,加强对街道创文工作的日常督查,力所能及地为街道提供帮助与支持,协助解决创文工作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落实督查整改,切实做好创文挂钩帮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09 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地址:汕头市海滨路12号科技馆大楼六楼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19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