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动态
市社科联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 2020-07-01     来源: 汕头市社科联     发布机构: 汕头市社科联

市社科联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623日,在“七一”前夕,市社科联党支部组织党员到潮阳区金灶镇桥陈村,结合“乡村振兴——专家送智下基层”直播活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上午,市社科联主席蔡英姿带队一行与市委党校综合教研室主任陈晓东、市委党校副教授郑良泽、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潘丽辉3位社科专家在市农科所党委成员、纪委书记,曾任桥陈村驻村干部的林雄同志陪同下,实地走访了桥陈村。市社科联还特意邀请了“千个机关联村共建”党建工程结对共建挂钩村——潮阳区谷饶镇溪美村党支部的党员一起参与党日活动。溪美村党员干部通过实地走访、向专家当面请教,学习了桥陈村充分发挥党建作为决战脱贫攻坚引领作用的发展经验。

潮阳区金灶镇桥陈村是省委组织部确定的第一批“红色村”党建示范工程建设示范点之一。市社科联党支部和溪美村党支部的党员们一起参观了市社科普及基地——小北山革命纪念馆。该纪念馆是桥陈村“红色村”党建示范工程建设规划的“三大功能区”11个项目中的其中一个。党员干部们详细了解了小北山革命根据地的革命斗争史和当年潮阳人民进行不屈不挠的武装斗争的英勇事迹,追忆革命先辈浴血卫国的历史岁月,感受革命先辈同仇敌忾、不怕牺牲、不畏艰苦的英雄气概及革命精神。

参加党日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精神上接受了洗礼、思想上受到了启迪,将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做到“两个维护”,时刻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以更加坚定的信念,顽强拚搏的精神,求真务实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09 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地址:汕头市海滨路12号科技馆大楼六楼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19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