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动态
市社科联领导带队到濠江区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 2020-08-07     来源: 汕头市社科联     发布机构: 汕头市社科联

市社科联领导带队到濠江区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8月6日上午,市社科联主席蔡英姿带队到濠江区开展走访调研工作。蔡主席与濠江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崇毅就加强社科普及基地的建设管理和即将召开的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有关工作及推荐代表、委员等细节进行了沟通交流。


在濠江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崇毅和区委宣传部、达濠街道有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蔡主席一行来到刚获评“汕头市社科普及基地”的达濠古城走访调研,实地参观了达濠街道综合文化站、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濠城影剧院、露天舞台等场地及配套设施,并围绕古城墙察看周边环境管理情况。在听取达濠古城有关负责人对古城的历史发展和有关活动开展情况的详细介绍后,蔡主席对基地的建设和管理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蔡主席对达濠古城获评市社科普及基地表示祝贺,鼓励基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加强软硬件建设,不断提高社科普及基地管理和服务水平;积极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社科普及活动,为广大市民提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精神食粮,大力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传播社会科学知识,为繁荣发展我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提高民众思想道德素质和文化素养做出积极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09 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地址:汕头市海滨路12号科技馆大楼六楼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19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