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动态
市社科联传达贯彻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分享到:
发布时间: 2021-03-02     来源: 汕头市社科联     发布机构: 汕头市社科联

市社科联传达贯彻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31日上午,市社科联召开班子(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以及市委办公室系统、宣传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市社科联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重点工作要求,对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开启新的征程、创造新的伟业作出重要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全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建设更加强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指导意义。省委和市委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相关工作作出周密部署,对参会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市社科联全体同志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上来;要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的政治自觉,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进一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政治站位,按照省委、市委的部署和要求,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社科研究、社科普及、阵地管理等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大力促进我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强调,要突出政治引领,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专门机构,研究制定学习教育方案,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利用各平台和载体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09 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地址:汕头市海滨路12号科技馆大楼六楼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19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