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慰问送温暖 不忘初心传薪火">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动态

七一慰问送温暖 不忘初心传薪火

分享到:
发布时间: 2021-07-09     来源: 汕头市社科联     发布机构: 汕头市社科联

七一慰问送温暖 不忘初心传薪火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特殊历史时刻,党中央决定,今年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是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爱关怀,对于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激发持续奋斗的磅礴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市社科联原党组书记、主席陈汉初同志就是这么一位光荣的老党员。陈汉初同志,广东省政府文史研究馆馆员、全国周恩来思想生平研讨会理事。陈汉初同志于1969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党龄高达52年;他长期致力于潮汕历史文化的研究、保护和弘扬,是潮汕侨批申报世界记忆遗产的3位建议人之一;在“周恩来在潮汕”历史的研究领域上,他收集和研究的“周恩来在潮汕”史料达数百万字,成果被中央文献研究室征集采用。

6月30日上午,市社科联党支部书记郑依娜带队走访看望、慰问了陈汉初同志,向他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转达了市社科联领导班子对他的节日祝福和问候。

佩戴着纪念章的陈汉初同志,既激动又感动,他表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是一辈子的信念,将继续带着这份荣耀,尽己所能地为党的事业发光发热。”



(供稿单位:汕头市社科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09 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地址:汕头市海滨路12号科技馆大楼六楼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19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