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动态
市社科联组织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 2021-09-07     来源: 汕头市社科联     发布机构: 汕头市社科联

市社科联组织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8月27日,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市委工作部署,结合实际,市社科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市档案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实地参观和学习,回顾百年党史,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筑牢信仰之基。

在市档案馆,市社科联党员干部职工们跟随档案馆讲解员,参观了“抗争与求索”“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9个篇章的展览,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全面重温百年间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受百年来华夏大地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更加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

参观过程中,市社科联机关党支部书记郑依娜要求支部党员和干部职工应以党史为教材,坚定初心使命,庚续精神血脉,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努力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巩固全市社科领域工作向上向好态势,持续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09 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地址:汕头市海滨路12号科技馆大楼六楼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19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