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动态
严明纪律筑防线——市社科联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分享到:
发布时间: 2021-09-18     来源: 汕头市社科联     发布机构: 汕头市社科联


严明纪律筑防线

——市社科联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近日,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市社科联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了省纪委监委制发的警示教育片,给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受到了强烈震撼,心灵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任何情况下,都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不断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大以来关于“反腐倡廉”的重要论述,持续回顾我党反腐倡廉的非凡历程,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提高党性修养,做到洁身自爱,维护好社科队伍的良好形象,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09 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地址:汕头市海滨路12号科技馆大楼六楼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19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