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动态
市社科联开展“看红色电影 颂英勇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 2021-11-03     来源: 汕头市社科联     发布机构: 汕头市社科联


市社科联开展“看红色电影 颂英勇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辈,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激发爱国爱党情怀,10月29日下午,市社科联开展“看红色电影 颂英勇先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红色电影《金刚川》,并进行观后交流。

重温历史,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本次观影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辈的不屈坚韧、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伟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会时刻以先烈们的精神激励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积极有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不断提升工作能力,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奋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社科好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09 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地址:汕头市海滨路12号科技馆大楼六楼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19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