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动态
市社科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 2021-12-16     来源: 汕头市社科联     发布机构: 汕头市社科联


市社科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

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我市社科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12月12午,市社科联在省级人文社科普及基地龙湖区图书馆合胜分馆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汕头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史学博士周艳红做专题宣讲,来自我市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和各社科团体、社科普及基地有关代表以及市社科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出席会议。

会上,周艳红副教授以《鉴以往知来,循道以致远》为题,用丰富的文献、翔实的史实、生动的故事,重点围绕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并从党的百年历史中不断汲取前进智慧和力量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和详细阐释。周艳红副教授在宣讲中表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最重要的就是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使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


本次专题宣讲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和感染力,受到了参会同志的普遍欢迎和一致好评。与会同志认真聆听,深入领会,纷纷表示,听了此次专题宣讲后,对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有了更为清晰、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对如何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明确的思路和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09 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地址:汕头市海滨路12号科技馆大楼六楼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19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