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市社科联决算基本情况说明
分享到:
发布时间: 2016-08-17     来源: 汕头市社会科学联合会     发布机构: 汕头市社会科学联合会

2015年市社科联决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市社科联(社科研究所)机构设置、职能
    指导、联络和协调社会科学界各个学会、研究会、协会的工作;组织各种学术理论研究活动,开展国内外的社会科学学术交流;开展社会科学知识的宣传、教育、普及工作和智力开发、咨询服务工作;组织优秀社会科学研究成果的评选活动;组织社会科学界完成党和政府交给的各项任务;组织社会科学界积极参与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民主管理;维护本会所代表的社会科学工作者及其团体的合法权益;承办市委及上级有关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人员构成情况
    市社科联(社科研究所)机关事业编制8名;实有在职人员9人,离、退休人员4人。 
    (三)决算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
    组织学术理论研究活动,开展学术交流;开展社会科学知识的宣传普及工作;开展社科课题招标和编辑出版社科刊物等。
    二、收入决算说明
    2015年收入决算230.48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95.62万元,其他收入34.87万元。
    三、支出决算说明
    2015年支出决算214.05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支出199.73万元。
    2015年财政拨款支出按用途划分,基本支出157万元,占78.61 %,其中:工资福利支出90.73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61.11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5.16万元;项目支出决算42.73万元,占21.39%,主要支出项目有社科课题招标、社科刊物出版费、社科学术活动,死亡抚恤金等。
     四、“三公经费”支出说明
    2015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共2.35 万元,比上年度减少0.40元,具体情况如下:
    1、本年度没有因公出国(境)。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2.23万元,比上年减少0.27万元。主要包括:(1)报废0 辆、更新购置 0 辆,购置费支出 0 万元,平均每辆 0万元;(2)公务车保有量1 辆,全年运行维护费支出 2.23万元,平均每辆2.23万元。减少原因是2015年10月公务车改革后,运行维护费减少。
    3、国内公务接待1批次、12人,公务接待费支出0.12万元。比上年减少0.13万元。主要用于接待友邻社科联来汕交流调研。减少原因是外来客人减少。

    附:1.市社科联2015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2.2015年市社科联决算补充情况说明

          

2016年8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09 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地址:汕头市海滨路12号科技馆大楼六楼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19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