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广东实践”第四场研讨会在汕头举行
分享到:
发布时间: 2023-12-19     来源: 汕头市社科联     发布机构: 汕头市社科联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广东实践”

第四场研讨会在汕头举行


    10月19日,由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主办,广东省社科院、广东省社科联、中共汕头市委协办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广东实践”第四场研讨会在汕头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刘启宇主持会议。汕头市委副书记、市长曾风保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华侨华人研究所所长张春旺,省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蔡伟生,省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郭跃文等参加会议。


    

    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是“做好新时代‘侨’的文章,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会上,中国华侨华人研究所所长张春旺等8位专家作主题发言,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与实践要求、凝聚侨心侨力谱写复兴华章、以“侨”为桥再造高质量发展增长极、侨批文物的精神内涵与时代价值、打造聚侨联侨重要枢纽等方面展开研讨。

    研讨会后,与会人员到汕头小公园开埠区和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调研,并参观了汕头开埠文化陈列馆、侨批文物馆,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侨乡的深情嘱托,切身感受总书记对广东山高水长的关怀厚爱,感恩奋进,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交出高质量发展的优异答卷。

    省直和汕头、梅州、汕尾、东莞、中山、江门、潮州、揭阳八市相关部门代表,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各研究基地、省哲学社会科学各重点实验室和部分高校专家学者等共12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汕头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09 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地址:汕头市海滨路12号科技馆大楼六楼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19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