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组织机构 > 简介
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简介
    
    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现有编制共10名,其中机关事业编制9名(参照公务员编制),机关聘用人员1名。设党组书记、主席1名;党组成员、副主席1名;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1名;内设机构:办公室、学术规划部,核定主任(由秘书长兼任)、部长各1名。市社科联是市委和市人民政府领导下的由各社会科学团体组成的人民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与团结广大社会科学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主要任务是:
一、指导、联络和协调各个学会、研究会、协会的工作;
二、组织各种学术理论研究活动,开展国内外的社会科学学术交流;
三、开展社会科学知识的宣传、教育、普及工作和智力开发、咨询服务工作;
四、组织优秀社会科学研究成果的评选活动;
五、组织社会科学界完成党和政府交给的各项任务;
六、组织社会科学界积极参与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民主管理;
七、维护本会所代表的社会科学工作者及其团体的合法权益;
八、承办市委、市政府及上级有关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09 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地址:汕头市海滨路12号科技馆大楼六楼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19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