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以调查研究助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分享到:
发布时间: 2023-12-19     来源: 汕头市社科联     发布机构: 汕头市社科联

以调查研究助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社科联坚持“实”字要求贯穿始终,扎实抓好调查研究工作,近日,市社科联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到“百千万工程”挂钩单位龙湖区龙祥街道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察看了周厝塭社区智能停车场建设项目、汕汕铁路退迁地、河滨高地智慧农业种植提升项目等涉及群众生产生活的重要建设项目,了解建设进展情况,并就推进“百千万工程”建设等工作与街道、社区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

    大兴调查研究是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主要内容和鲜明特色。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完善社科专家下基层的工作机制,继续在常态化上下功夫。要推动社科理论专家深入基层开展课题调研,把理论研究聚焦群众、下沉基层,让社科理论服务基层有新成果。要组织社团到基层开展社科普及活动,提升全社会的人文社科素养,在服务群众中增强宣传群众、教育群众的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09 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地址:汕头市海滨路12号科技馆大楼六楼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19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