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化赋能社科普及先行
分享到:
发布时间: 2023-12-19     来源: 汕头市社科联     发布机构: 汕头市社科联

文化赋能社科普及先行


    为传承弘扬非遗文化,助力我市文旅产业发展,近日,我市举办多场文旅主题社科普及活动。




    11月16日下午,由市社科联指导,汕头工业设计城运营有限公司等单位主办的“潮汕设计说——文化创意赋能汕头旅游主题沙龙”在省级社科普及基地汕头工业设计城举行,来自汕头职业技术学院的师生参加活动。




    11月18日上午,由市社科联指导,汕头市潮博城市服务有限公司等单位主办,汕头市文化创意产业协会协办的“潮博研学营——我是非遗守护者”主题活动在省级社科普及基地潮汕历史文化博览中心举行,百余名青少年参加活动。




    赓续优秀传统文化是社科普及的主要内容,探索“文化体验+宣讲”等模式的社科普及活动,为传统文化搭建更大的展示舞台,实现“原汁原味”理论与“有滋有味”实践相结合,更好地以文化人、成风化俗,引领风尚、教育人民、服务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09 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地址:汕头市海滨路12号科技馆大楼六楼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19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