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我市组织探寻潮汕文化主题研学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 2023-12-19     来源: 汕头市社科联     发布机构: 汕头市社科联

我市组织探寻潮汕文化主题研学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潮汕历史文化的传承与发展,10月27日上午,由市社科联指导,汕头工业设计城运营有限公司主办的“探寻潮侨文化,赋能文创设计”主题研学活动在省社科普及基地潮汕历史文化博览中心举办,来自汕头市鮀滨职业技术学校的40多名学生参加活动。




    在场学生表示,此次主题研学活动内容丰富,自己对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潮汕历史文化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收获满满。下来,社科普及基地将持续推动潮汕历史文化与社科普及有机融合,引导青少年更深入地了解潮汕历史文化,讲好汕头故事,做潮汕优秀传统文化的保护者、宣传者、传承者,为推动潮汕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贡献社科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09 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地址:汕头市海滨路12号科技馆大楼六楼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19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