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动态
【社科普及】市社科联举办第三期社科讲堂:“美丽乡村”之文化建设
分享到:
发布时间: 2019-08-13     来源: 汕头市社科联     发布机构: 汕头市社科联

【社科普及】市社科联举办第三期社科讲堂:“美丽乡村”之文化建设

为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向基层纵深传导,丰富拓展社科普及的形式和覆盖面,今年,市社科联邀请优秀社科专家到社科普及基地,面向基层党员干部开展宣讲活动。


726上午,由市社科联主办的第三期“社科讲堂”活动在东里镇文化服务中心举行,邀请市作家协会副主席、市文史研究员陈坤达到场宣讲。


本次宣讲以“美丽乡村”之文化建设为主题,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对乡村振兴战略提出“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20字总要求的重要作用及其意义,鼓励和号召农村基层干部要自觉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的同时做好文化的保护和传承,做到立足乡村文明,吸取城市文明及外来文化优秀成果,在保护传承的基础上创新发展,深入挖掘农村文化遗产,保护好文物古迹、传统村落、民族村寨、传统建筑、农业遗迹和灌溉工程遗迹,充分发挥其在凝聚人心、教化群众、淳化乡风的重要作用,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力量。


市社科联副主席郑依娜、东里镇各基层干部约60多人参加了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09 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地址:汕头市海滨路12号科技馆大楼六楼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19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