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动态
市社科联召开机关工作会议
分享到:
发布时间: 2020-01-22     来源: 汕头市社科联     发布机构: 汕头市社科联

市社科联召开机关工作会议

1月16日上午,市社科联召开机关工作会议,主席、党组书记蔡英姿对近期的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会议由副主席、党组成员郑依娜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蔡主席简要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近年的工作,与大家分享了一些工作经验和个人感悟,听取了到会每位同志对各自2019年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和对社科联工作的思考及建议。

最后,蔡主席对社科联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第一,集中力量开展巡察整改工作,对标对表、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第二,持续巩固扩展主题教育成效,将落实落细学习制度和深入基层调查研究长期推进。第三,要加强作风建设,推动机关工作更加规范化、程序化、制度化。第四,要大力推动社科工作迈上新台阶,一是打造品牌效应,强化阵地建设,提升社科普及成效;二是加大学术文化交流的深度和广度,丰富社科学术研究成果;三是做准做精做细课题成果,积极发挥社科规划建言献策的作用。

蔡主席还对社科联全体人员提出六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坚持守正加创新,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推动社科普及阵地、社科规划课题、社团管理工作实现新突破;二是要做到内强加外联,不断提升社科联自身建设,主动向省社科联汇报工作,加强沟通联系,多到兄弟市社科联学习借鉴好做法好经验;三是要做到简单加精湛,专注做好本职岗位工作的同时,力争把工作做精做细做出成效;四是要分工加协作,每人既要完成分内工作,也要加强与其他同事的协同合作,及时补台补位;五是要认真加活泼,既要认真务实完成工作,也要平衡好工作与生活,及时调整情绪和状态,充满工作激情,营造和谐活泼的工作氛围;六是要用心加用情,在工作中既要理性思考,更需投注热情、真情,真正把工作岗位作为服务群众、干事创业的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09 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地址:汕头市海滨路12号科技馆大楼六楼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19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