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动态
市社科联党支部开展联村共建党日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 2020-01-22     来源: 汕头市社科联     发布机构: 汕头市社科联

市社科联党支部开展联村共建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千个机关联村共建”党建工程结对共建工作的要求,结合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三走进”活动的安排,市社科联党支部主动与结对村党支部沟通联系,了解村困难群众的基本情况,积极开展扶贫济困活动,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进村入户开展送温暖的主题党日活动。

1月20日上午,市社科联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到结对的潮阳区溪美村,与村党支部党员领导干部进行座谈,双方交流了主题教育活动期间开展的主要活动和亮点成效。

随后,市社科联党支部党员在溪美村党支部一行人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3户低保户和3户五保户,拉家常、问冷暖,关心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子女教育、务工就业等方面的情况,为他们送去慰问物品和慰问金,并送上新春祝福,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勇于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及各级组织的帮助下,努力改善生活环境,以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市社科联党支部还委托溪美村党支部,将市社科联之前筹集到的一批慰问物资尽快有序发放到困难群众手中。

下来,市社科联机关党支部还将组织党员和社科普及志愿者到溪美村开展送政策、送法律、送文化、送信息、送健康等活动,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和语言,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难题,打通联系群众“最后一公里”,并在联村共建活动中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力,组织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09 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地址:汕头市海滨路12号科技馆大楼六楼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19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