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动态
市社科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 2020-01-22     来源: 汕头市社科联     发布机构: 汕头市社科联

市社科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社科联组织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1月19日上午,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蔡英姿走访看望、慰问了单位的退休老干部,送上节日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

每到一处,蔡英姿主席都与老干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并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介绍了近年来市社科联工作的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了退休老干部们在社科理论研究、社科团体管理、社科普及活动、机关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并表示,市社科联的发展离不开历任领导和老干部们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为我市社科事业的发展出主意、想点子、当参谋,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多参加社科联机关党支部的活动,继续发挥余热,共同推动我市社科工作再创新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09 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地址:汕头市海滨路12号科技馆大楼六楼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19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