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动态
齐心戮力抗疫情   同舟共济克时艰——市社科联慰问帮扶挂钩街道抗疫工作组
分享到:
发布时间: 2020-03-04     来源: 汕头市社科联     发布机构: 汕头市社科联

齐心戮力抗疫情   同舟共济克时艰

——市社科联慰问帮扶挂钩街抗疫工作组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市社科联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市委的要求,及时主动与帮扶挂钩的龙腾街道对接,迅速研究部署援助街道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并派单位2位同志赴街道(社区)参加援助工作



2月19日上午,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蔡英姿带领市社科联党员干部来到龙湖区龙腾街道及胜利社区、妈屿社区,看望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蔡英姿书记认真听取了龙腾街道党工委负责同志对街道、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进展的介绍,并深入胜利社区、妈屿社区开展慰问工作,详细了解两个社区疫情防控的具体情况和存在困难,强调市社科联作为挂钩单位,将继续加大力度支持龙腾街道与两个社区开展防疫工作,要求市社科联派出的两位同志要积极配合街道、社区开展防疫工作,严格按照市委的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新冠肺炎防疫阻击战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市社科联向投入抗疫工作的一线工作人员表达了深切关怀和衷心感谢,并送上一批防护用具、防疫消毒物品及慰问品。


市社科联机关党支部也把这次活动作为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在岗党员到社区防疫一线向基层工作者学习,亲身感受他们忠于党和人民,投入抗疫一线的奉献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09 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地址:汕头市海滨路12号科技馆大楼六楼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19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