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动态
发挥社科普及资源优势 推动社科普及工作迈上新台阶——市社科联领导到部分社科团体、社科普及基地开展调研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 2020-03-04     来源: 汕头市社科联     发布机构: 汕头市社科联

发挥社科普及资源优势  推动社科普及工作迈上新台阶

——市社科联领导到部分社科团体、社科普及基地开展调研活动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市社科联业务主管的社科团体和省市两级社科普及基地的发展情况,开拓社科普及工作思路,2月26日,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蔡英姿带队一行3人,前往部分业务主管的社科团体、社科普及基地开展调研活动。上午,蔡英姿主席一行在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吴丹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省级社科普及示范基地——彬园警史馆,详细了解近年来警史馆开展社科普及活动的总体情况,对基地发挥好“示范”作用,内提质量、外强宣传提出了具体意见,并就今后如何在开展社科普及工作方面加强协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当天下午,蔡英姿主席一行分别前往市中华传统文化研究会、汕头开埠文化交流促进会开展调研工作。在与社团主要负责人的座谈中,蔡英姿主席详细倾听了大家的工作汇报和下来的发展设想,充分肯定了他们近年来发挥优势,组织会员积极开展社科普及活动取得的成绩,要求社团继续加强规范管理,把握正确的政治导向,积极助力全市经济文化发展。

接下来,市社科联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大力扶持社团与基地发挥各自的学科特点和业务专长,扎实推进社科普及工作,努力营造理论下基层、社科接地气的工作氛围,为提升广大群众的文明素养和人文素质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09 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地址:汕头市海滨路12号科技馆大楼六楼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19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