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动态
市社科联召开支部党员(扩大)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 2022-08-16     来源: 汕头市社科联     发布机构: 汕头市社科联

市社科联召开支部党员(扩大)会

8月11日上午,市社科联在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扩大)会,全体在职党员、部分退休党员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专题研讨。会上,党支部书记讲主题党课。

会议提出,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做好研究阐释工作,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人心;要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努力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上走在前列、作出表率;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汲取政治智慧、理论滋养、思想精华和精神力量,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的强大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切实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安全工作责任制,强化社科阵地管理,防范意识形态风险,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组织引导广大社科工作者坚守正确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

会议提出,要保持政治定力,把握政治要求,坚持一体推进“三不腐”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通报了市社科联党支部参加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的捐款情况,传达了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关于开展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工作部署。会议就意识形态工作和组织开展新入职博(硕)士实践活动进行研究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09 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地址:汕头市海滨路12号科技馆大楼六楼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19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