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动态
我市社科普及基地接受考查
分享到:
发布时间: 2022-08-29     来源: 汕头市社科联     发布机构: 汕头市社科联

我市社科普及基地接受考查


    8月25日到8月26日市社科联配合社科联学术规划部到新推荐申报省级社科普及的基地进行考查。通过实地考、座谈交流等方式,对潮阳耀明书院、潮汕历史文化博览中心、汕头乐博士阅读大世界等基地展开考查,了解基地在组织领导、地建设、管理制度、科普活动、社会效益等方面的具体情况。




    考查组认为,社科普及基地要扩大社科普及覆盖面、影响力,要面向基层服务群众,发挥好思想理论宣传普及、倡导树立文明新风主要阵地的作用,加强做好新时代文明理论宣传、社科知识宣传的推广。各基地要重视场地建设,形成固定的科普场所,同时结合自身实际,突出基地特色,挖掘自身优势,打造具有特色、有吸引力的品牌,汇聚人气,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科普活动。要发挥好平台优势和资源优势,充分调动广大社科工作者的积极性,注重宣传推广,拓展平台,经常性开展一系列贴近基层、贴近群众的社科普及活动,推动社科普及基地向基层不断延伸,促进社科普及活动社会化、常态化和制度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09 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地址:汕头市海滨路12号科技馆大楼六楼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19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