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动态
市社科联启动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 2022-08-26     来源: 汕头市社科联     发布机构: 汕头市社科联

市社科联启动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8月25日上午,市社科联召开主题为“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的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全体在职党员干部职工参会。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并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会议提出,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构筑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是一项严肃、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坚持不懈纠“四风”,树新风,努力推动市社科联各项工作走上新台阶,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意义。全会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二是要围绕主题,突出重点,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要严格按照上级有关工作部署,重点开展专题辅导、观看警示教育片、谈心谈话以及一系列现场教学观展活动,引导党员干部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提高党性觉悟,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要继续发挥党的优良作风,力戒形式主义,找准差距和问题,为社科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三是要统筹兼顾,精心组织,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内容取得明显成效。要高度重视此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做好专题研究,确保组织、人员、措施“三落实”。要把学习贯穿于始终,把教育贯穿于始终,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道德水平,做到爱岗、敬业、奉献。同时,提高党员干部的业务能力水平,培养一支高素质的社科人才队伍,奋力推动我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创新发展,为我市坚定不移走“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发挥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09 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地址:汕头市海滨路12号科技馆大楼六楼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19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