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动态
市社科联召开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心得交流座谈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 2022-11-29     来源: 汕头市社科联     发布机构: 汕头市社科联

市社科联召开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心得交流座谈会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11月22日上午,市社科联召开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心得交流座谈会。



 会上,参与支援潮南区陈店镇抗疫的三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以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以及生动的事例,从不同角度还原抗击疫情的真实场景,讲述各自以及所在集体在抗击疫情工作中的难忘经历和感人事迹,分享了卡口值守、消毒消杀、核酸检测中的深刻感悟与收获,并现场演示防护服使用方法等。






  会议对从抗疫前线归来的罗烁、郑飞、李伟军、郑轶丹同志的优良表现予以充分肯定。会议认为,四位抗疫逆行者在危难时刻和紧要关头深入一线、攻坚克难,不怕风险、敢于斗争,以实际行动践行“三个务必”要求,充分展现了社科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关键时刻豁得出去、站得出来的优良作风,值得全体干部职工学习。

    通过座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今天既是一场经验分享,也是一次技能培训,切实提高了自身的实战能力。要时刻准备随时做好奔赴一线的充分准备,与全市人民一道共筑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进一步彰显广大社科人的责任和担当,共同画出一道美丽的战疫同心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09 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地址:汕头市海滨路12号科技馆大楼六楼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19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