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到社科社团宣讲
分享到:
发布时间: 2022-11-29     来源: 汕头市社科联     发布机构: 汕头市社科联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

宣讲团到社科社团宣讲

    

    为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近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旭东到市社科工作者协会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市社科工作者协会有关负责人和协会经济委员会、法律委员会、文史委员会等有关同志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为我们奋力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

    宣讲会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全面系统和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围绕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奋斗目标的新使命新任务,把握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我市社科工作者要结合党的二十大对繁荣发展新时代哲学社会科学提出的任务要求,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的新思想新论断和新部署新要求,自觉当好起而行之的“行动派”、脚踏实地的“实干家”,积极传播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用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市社科工作者协会的参会人员一致认为,宣讲会主题明确、内容全面,紧扣世情、国情,联系我市发展实际,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详实的阐析。通过聆听宣讲,更加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更加坚定了紧跟党中央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的信心。协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在市社科联的领学下,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加强并完善协会自身建设,发挥资源优势与专业优势,积极参与社科学术研究、学术交流和宣传普及工作,助力我市社科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09 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地址:汕头市海滨路12号科技馆大楼六楼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19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