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动态
市社科联到省级社科普及基地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 2022-11-02     来源: 汕头市社科联     发布机构: 汕头市社科联

市社科联到省级社科普及基地召开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为传达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掀起我市学习宣传贯彻热潮,11月1日上午,市社科联主要领导到省级社科普及基地汕头市阳光文化交流中心召开座谈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基地的同志一起研究如何精心组织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全面传达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要深刻学习领会、把握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同时,会上强调,社会科学普及基地是依托社会力量建设并对社科普及工作具有较强带动和辐射作用的阵地,是宣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掀起我市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的重要载体,对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人民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具有重要作用。基地要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大力掀起社科界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基地相关负责人则表示,基地一定会担负起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重要责任,自觉把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努力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上走在前列、做出示范,为汕头创造新的辉煌贡献社科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09 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地址:汕头市海滨路12号科技馆大楼六楼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19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