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动态
市社科联召开机关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分享到:
发布时间: 2022-10-26     来源: 汕头市社科联     发布机构: 汕头市社科联

市社科联召开机关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近日,市社科联召开机关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自觉以先学一步的实际行动,示范引领全市社科界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会上,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初步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社科工作者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阐释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与思想力量。

会议强调,全市社科界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思想站位,自觉把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深入学习、宣传阐释、理论研究、贯彻落实上下足功夫,努力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上走在前列、做出示范,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社科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09 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地址:汕头市海滨路12号科技馆大楼六楼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19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