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动态
我市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诵读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 2022-10-29     来源: 汕头市社科联     发布机构: 汕头市社科联

我市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诵读活动

    

    为示范引领市社科界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10月28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社科联主办的2022年汕头市全民阅读系列活动之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诵读活动在合胜读书会举行,市社科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市社科联业务主管社团代表、省、市级社科普及基地代表分别诵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自己感受最深刻、与本职工作结合最直接、与生活学习联系最紧密的内容,并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参与“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诵读活动让自己心潮澎湃,同时也深受鼓舞和鞭策。作为社科工作者,自己一定会深入细致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基本内容和精神实质,遵循总书记的指示,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作的方向、奋斗的目标,为汕头创造新的辉煌贡献更多社科智慧与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09 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地址:汕头市海滨路12号科技馆大楼六楼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19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