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动态
市社科联理论中心组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 2022-10-30     来源: 汕头市社科联     发布机构: 汕头市社科联

市社科联理论中心组召开党的

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近日,市社科联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自觉以先学一步的实际行动,示范引领全市社科界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所取得的一系列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科学审视当今世界和中国发展大势,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擘画了宏伟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市社科联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思想站位,自觉把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推动全市社科界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上走在前列。一是要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组织召开四会,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热潮;二是要在宣传阐释上下功夫,谋划推动四进,扩大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覆盖面;三是要在理论研究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四专,大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四是要在防范风险上下功夫,严把意识形态关,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09 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地址:汕头市海滨路12号科技馆大楼六楼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19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