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动态
我市新增9个省级社科普及基地
分享到:
发布时间: 2022-10-13     来源: 汕头市社科联     发布机构: 汕头市社科联

我市新增9个省级社科普及基地

    

    近日,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公布2022年新增广东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名单,其中,市社科联推荐的汕头魏征纪念馆、潮汕水彩艺术科普基地、潮阳耀明书院、汕头乐博士阅读大世界科普基地、潮汕历史文化博览中心、汕头市档案馆、汕头市濠江区文化馆、汕头市龙湖区图书馆、汕头市金平区图书馆9家社科普及基地成功入选,获评“广东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

    根据最新印发的《广东省人文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建设与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本次省级社科普及基地评选分为四个等级:示范、标准、提升和孵化,省社科联根据规模大小、质量高低和工作成效等对参评的基地进行审核认定,我市获评的9家基地5家被认定为标准基地,有4家被认定为孵化基地。

    社会科学普及基地是依托社会力量建设并对社科普及工作具有较强带动和辐射作用的阵地,是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人民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的重要载体。目前,我市省级社科普及基地数量已达到19家,其中,省级示范社科普及基地1家。

    近年来,我市不断加强社科普及基地的培育,积极组织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科学普及活动,积极探索社科普及基地建设与管理的新路子,有效地推动了我市社会科学普及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09 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地址:汕头市海滨路12号科技馆大楼六楼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19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