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动态
市社科联组织统一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分享到:
发布时间: 2022-10-16     来源: 汕头市社科联     发布机构: 汕头市社科联

市社科联组织统一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市社科联全体干部职工以集中收听收看直播的方式喜迎盛会,共同见证伟大历史时刻。




    全体干部职工都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纷纷表示,要全面准确领会和把握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扎实做好我会各项工作,更好团结引领广大社科工作者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篇章贡献更多社科智慧与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09 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地址:汕头市海滨路12号科技馆大楼六楼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19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