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动态
市社科联对社会组织开展抽查检查
分享到:
发布时间: 2022-12-02     来源: 汕头市社科联     发布机构: 汕头市社科联

市社科联对社会组织开展抽查检查

    

    为加强对社会组织的监督管理,规范社会组织行为,近日,市社科联联合市民政局开展社会组织抽查检查。






    此次联合检查抽取了我会业务主管的汕头市茶文化学会、汕头市社会科学工作者协会。检查组通过采取资料审阅、实地查验、回答询问的方式记录现场抽查情况,深入社会组织内部开展工作,重点检查社会组织的法人证书、办公设备设施、文件档案资料、单位人员结构、内控制度、理事会活动情况、财务管理情况、专项行动落实及整改情况等,切实掌握社会组织运行状况。

    下来,市社科联将进一步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推动社团规范化建设,确保社团工作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价值取向、学术导向,使社会组织更好地服务社会,助力社科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09 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地址:汕头市海滨路12号科技馆大楼六楼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19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