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动态
市社科联组织我市青年志愿者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 2022-12-12     来源: 汕头市社科联     发布机构: 汕头市社科联

市社科联组织我市青年志愿者开展学习宣传

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

      

    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引导我市广大青年志愿者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透悟透,掀起我市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近日,由市社科联主办、市社科联业务主管社团汕头市天和心理研究所承办的“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为本发挥专业能力”主题宣讲活动在汕头市未成年人志愿服务基地举行。

活动邀请广东省最美志愿者陈泽毅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的专业知识和亲身经历,就新时代下如何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新时代志愿服务质量等话题与大家作交流分享。

通过这次活动,与会青年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更加自觉地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做好表率,做到真学、真信、真用,确保学习到位,把握到位,落实到位,把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统一起来,助力我市社科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09 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地址:汕头市海滨路12号科技馆大楼六楼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19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