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动态
汕头市演讲与礼仪学会成立旨在助推城市文明建设
分享到:
发布时间: 2023-03-09     来源: 汕头市社科联     发布机构: 汕头市社科联

汕头市演讲与礼仪学会成立旨在助推城市文明建设

    

    为助力城市文明建设,在市社科联和市民政局的指导下,汕头市演讲与礼仪学会于3月5日召开成立大会。

    城市因文明而美丽,市民因礼仪而优雅。汕头市演讲与礼仪学会是由演讲及礼仪各专业人士自愿组成的联合性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该学会将力求打造一支专业、敬业的队伍,以传播礼仪文化,开展礼仪教育,促进公民素质为己任,有效推进礼仪专业的高质量发展,提升汕头礼仪形象和综合素质,助力汕头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创建。下来,市社科联将继续探索创新工作方式,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领社科团体树立正确的学术导向和政治导向,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文化强市作出社科界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09 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地址:汕头市海滨路12号科技馆大楼六楼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19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