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动态
推动新时代工艺美术事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发布时间: 2023-02-24     来源: 汕头市社科联     发布机构: 汕头市社科联

推动新时代工艺美术事业高质量发展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推动新时代工艺美术文化高质量发展,2月22日下午,由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指导,汕头市工艺美术协会主办,汕头市潮裔文化交流中心承办的“发扬守正创新精神,推动新时代工艺美术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学术讲座隆重举行。




本次社科学术讲座,旨在传承和弘扬优秀工艺美术和非遗文化。讲座通过分析工艺美术事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需要坚持守正创新才能破解新时代发展难题。通过这次活动,唤醒了大家对潮汕传统工艺美术文化的情感记忆,在欣赏工艺美术之美的同时也增强了文化自信和自豪感,更好地凝聚力量推动工艺美术创新性转化、创造性发展,助推我市文化强市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09 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地址:汕头市海滨路12号科技馆大楼六楼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19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