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会徽(LOGO)备选方案意见的公告
分享到:
发布时间: 2020-03-13     来源: 汕头市社科联     发布机构: 汕头市社科联

关于征集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会徽(LOGO备选方案意见的公告


汕头市社科联是中共汕头市委和汕头市人民政府领导下的由各社科团体组成的人民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与团结广大社会科学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为进一步提升汕头市社科联形象,加强对外宣传交流,展示汕头市社科界的精神面貌,体现汕头市社科工作的时代价值,近日,汕头市社科联邀请有关设计公司对会徽(LOGO)进行精心设计,并从中甄选了三个备选方案(见附件)。

现将会徽(LOGO)备选方案(含设计理念及释义)予以公告,并广泛征集意见和建议,具体说明如下:

一、截止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3月18日。

二、参与方式:从三个备选方案中选择一个最优方案,可通过电子邮箱或传真的方式提交意见或建议。

(一)电子邮箱:stctwh@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会徽(LOGO)方案反馈意见”)

(二)传    真:88561406(请注明:“会徽(LOGO)方案反馈意见”)

      联系电话:88552986。

     附件: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会徽(LOGO)备选方案

汕头市社会科学联合会

2020年3月12日


      附件: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会徽(LOGO)备选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09 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地址:汕头市海滨路12号科技馆大楼六楼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19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