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拟命名为第三批汕头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名单的公示
分享到:
发布时间: 2020-06-24     来源: 汕头市社科联     发布机构: 汕头市社科联

关于拟命名为第三批汕头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名单的公示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广东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落实落细,切实推进我市人文社会科学知识普及工作常态化和社会化,整合更多的社会资源面向公众开展形式多样的社科普及活动,414日起,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在全市联合开展第三批“汕头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申报活动。截止至56日,共收到各区(县)委宣传部推荐的申报对象21个。经审阅资料和考察评估,并征求相关部门意见,拟命名金平区图书馆等10个单位为第三批汕头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0624日至71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实名书面反映(包括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需盖单位公章。

联系地址:汕头市海滨路12号科技馆大楼六楼;联系人:林方娜;联系电话:88538348;邮箱:stsktt@163.com;传真:88561406

附件:拟命名为第三批汕头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名单

汕头市社科联

2020624


附件:

拟命名为第三批汕头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名单

1、汕头市金平区图书馆

2、汕头市金平区小公园文明驿站

3、汕头市崇文美术馆

4、汕头工业设计城

5、金洁美业文化交流中心

6、乐博士阅读大世界

7、汕头市濠江区达濠古城

8、汕头市潮阳区小北山革命纪念馆

9、汕头市潮南区图书馆

10、汕头市南澳县半岛研学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09 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地址:汕头市海滨路12号科技馆大楼六楼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19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