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成果 > 课题汇编
2011汕头经济社会发展研究报告
分享到:
发布时间: 2012-04-12     来源: 汕头市社会科学联合会     发布机构: 汕头市社会科学联合会

 

简 介

    由市社科联主编的《2011汕头经济社会发展研究报告》蓝皮书近日出版,这是我市首次以“蓝皮书”形式发布全市社科研究成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镇松对该书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为该书作序。
    《2011汕头经济社会发展研究报告》蓝皮书是从2011年度立项的社科规划课题研究成果中选取15篇结集而成的,分为“创新汕头”、“和谐汕头”、“法制汕头”、“文明汕头”、“智慧汕头”五个部分内容。这些研究成果涉及汕头经济、社会、文化、法制、文明建设的方方面面。有关课题组负责人或是从事该领域研究的专家教授,或是党政有关部门对相关领域颇有研究的人员,他们紧紧围绕推进科学发展、建设幸福汕头这一核心任务,立足现实,着眼未来,有的侧重于理论探索,有的着力于实际调研,提出发展的新思路、新方案,为全市更好地贯彻、落实党代会提出的战略目标和各项战略举措,努力开创具有汕头特色的科学发展新路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09 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地址:汕头市海滨路12号科技馆大楼六楼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19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