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动态
市社科联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分享到:
发布时间: 2019-01-29     来源: 汕头市社科联     发布机构: 汕头市社科联

市社科联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1月11日,中国共产党汕头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召开。1月14日上午,市社科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会议由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刘晴虹同志主持,市社科联全体干部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和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并就市社科联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提出了以下四方面的工作要求:第一,要加强学习研究,深刻认识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的重要精神和深远意义,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第二,要充分发挥市社科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广大社科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坚持以上率下,加强团结引导,带领我市社科界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的热潮;第三,要增强规矩意识,强化作风建设,保持定力再出发,为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第四,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对标对表,为推动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实落细贡献社科智慧、社科力量。会议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市社科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强化担当责任意识,主动对标对表,形成落实市委全会精神的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09 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地址:汕头市海滨路12号科技馆大楼六楼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19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