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动态
市社科联组织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 2019-02-03     来源: 汕头市社科联     发布机构: 汕头市社科联

市社科联组织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近日,市社科联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组织开展了新春慰问活动。

129,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刘晴虹带领机关干部一行人,在棉北街道党工委书记赵钦彬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棉北街道平南社区的困难群众,关心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子女教育、务工就业等方面的情况,鼓励他们要在党和政府的帮扶下,坚定生活信心,克服当前困难,努力改善生活环境,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诚挚的祝福。今年,市社科联经过多方筹措,共筹集到六千多斤大米和几十份食用油,陆续发放到棉北街道的困难户和低保户手中。


123,市社科联副主席郑依娜带领单位干部到潮南区陇田镇兴陇社区开展新春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了贫困户,拉家常、问冷暖,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物资,鼓励他们要自力更生克服困难,靠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勤劳的双手脱贫致富,并祝福他们过一个祥和的新年。


市社科联领导近日还走访慰问了单位的退休老干部,关心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并为他们带去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09 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地址:汕头市海滨路12号科技馆大楼六楼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19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