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动态
【社科普及】 市社科联举办社科讲堂  引领基层党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分享到:
发布时间: 2019-04-03     来源: 汕头市社科联     发布机构: 汕头市社科联

【社科普及】市社科联举办社科讲堂 

引领基层党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为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向基层纵深传导,丰富拓展社科普及的形式和覆盖面,今年,市社科联选派优秀社科专家到社科普及基地,面向基层干部党员开展多个主题的宣讲活动。329日下午,第一场社科讲堂系列主题活动在东里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市委党校林映萍老师为东里镇各基层党支部党员现场宣讲。


本次宣讲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林映萍老师深入浅出地为党员们阐述了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今天为什么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整场宣讲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案例生动,激励在座党员干部立足本分,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兢兢业业。在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坚定信念,进一步增强信心和动力,为推动建设美丽幸福文明东里作出更大贡献。市社科联副主席郑依娜和东里镇委部分领导出席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09 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地址:汕头市海滨路12号科技馆大楼六楼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19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