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动态
市社科联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 2019-06-28     来源: 汕头市社科联     发布机构: 汕头市社科联

市社科联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诞辰98周年,同时为扎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做好做足思想准备,625日上午,市社科联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到汕头市东征军革命史迹陈列馆、中共中央至中央苏区秘密交通线汕头交通中站旧址陈列馆等我市多个红色教育基地接受党性教育。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刘晴虹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活动。

知史明志,明志坚心。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重踏革命故地,重听革命故事,重温入党誓词,深入了解我党我军革命斗争的光辉历史,重温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接受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锤炼了党性,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市社科联业务主管的社科团体中的个别党员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09 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地址:汕头市海滨路12号科技馆大楼六楼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19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